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广隆海尚首府:品鉴幸福家免费写真活动

2015年07月22日 16:1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在孩子的梦想中“家”是有相亲相爱的爸妈,可以无忧无虑玩游戏做美梦的地方;

    在年轻人的梦想中“家”是可以落脚停歇的小巢,让忙碌的心有所归属,与相爱的人共度生活的点点滴滴;

    在老人们的梦想中“家”是和睦而温馨的心灵归宿,有孝顺的子女、活泼的孙子孙女,可以安稳舒心地颐享天年。

    所有关于“家”的梦想,都少不了一个承载体,一个家庭,在一起生活的居所,一套合心意的房子,让家的幸福感得到最大化体现。
    火红的七月底,位于漳州港的高端楼盘广隆海尚首府将举办 “温馨全家福 幸福记录家”免费拍照活动,“让参与者充分感受家的温情”是此次活动的宣传主题,广隆海尚首府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倡导忙碌的人们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享受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

     据小编了解,7月25日活动当天上午,除了有专业的摄影机构免费为到访客户拍摄“全家福”写真,还有精美的相架赠送。在漳州港最美的七星级山海样板间内,“全家福”将为客人定格最美丽的瞬间,留下了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幸福时光。

    同时,广隆海尚首府售楼处将举办缤纷多彩的现场活动,不仅有趣味十足的飞镖游戏,还有家电抽奖!老业主到访还有五谷丰登大礼包领取!

项目链接

【地段优势】:扼守漳州港核心地段,紧邻未来的行政中心大厦;
【户型优势】:“零”公摊、全明设计,南北通透户户加赠一房;
【交通优势】:厦漳城际交通轨道R3线,5分钟繁华与自然自由穿梭;
【教育优势】:15年免费教育,幼儿园、区内最大公办中小学就在家门口;
【配套优势】:双鱼岛、南太武山、南炮台、静湖公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