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新都城市广场:荣获2015年上半年漳浦房地产销冠

2015年07月24日 09:58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截至6月,2015年已走完上半程,漳浦楼市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中考”。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由两位数增长进入个位数增长的减速换挡期,房地产市场也将进入新常态,尤其是房地产市场差异化会更加突出。在这样的市场条件下,漳浦楼市又会交出怎样的“答卷”?纵观整个上半年,房地产政策暖风频吹,从3月份降息开始 ,4月份“漳八条”重磅落地,公积金新政正式执行,5月份再度降息,6月份第三次降息等政策红利持续发放。在政策的刺激下,2015年上半年漳浦房地产销售排名新鲜出炉,新都城市广场位居第一。可以看出漳浦楼市成交量逐渐上涨,开发商以价换量趋势明显,总体仍在调整之中。

  (备注:数据来源漳浦房地产官方网站)

  【项目链接】

  漳浦新都城市广场位于漳浦县城中心区域(即运动场片区),占地98.28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大型城市综合体,包括“商业中心、商务区、住宅区”三大功能区域,总投资额超18亿元。整个项目在功能分区、业态配比、配套设施、建筑外立面上都经过严谨科学的规划设计。

  无可比拟的优越地段!
  地处金浦大道、龙泉路以及青年路之间,项目两头链接朝阳路与麦市街两条城市中心繁华线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此汇聚!

  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
  新都城市广场项目恢弘巨制32万㎡城市综合体,集购物休闲、时尚娱乐、商务、生活、餐饮等于一体,致力成为漳浦首席生活体验城!

  品质,源于对细节的不断追求!
  细节方面,新都·中央华庭住宅部分均为纯板式结构!独创5心物业服务体系,漳浦最大体量地下两层停车场,超1:1的停车位设置,精致的中庭景观园林让您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开发商的精益求精和以人为本的精神!

  强劲的教育配套!
  项目距第一实验小学仅500米,实验幼儿园、漳浦一中、绥安中学等名校更是环伺左右,专业教学质量保障就学质量,在新都,享受一站式教育,孩子从此前程无忧!

  开发商:漳浦华顺置业有限公司
  综合体顾问:厦门德信行
  售楼中心:漳浦县绥安镇金浦大道与青年路交汇处
  财富/招商热线:400-884-1966转8260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