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印达·华山名苑:风雨无阻 开盘盛典荣耀上演

2015年08月08日 17:39 浏览(0) 评论(0)

盛典现场

    XMHOUSE消息(文/周龙森) 本周台风“苏迪罗”的消息席卷朋友圈,刷屏满满,关注度爆表。但要论本周最红、热度最高的事件,台风“苏迪罗”也只能乖乖靠边。位于漳州港的印达华山名苑营销中心上演的“抢房大战”成功上位,成为了本周当红事件。

天气不佳难挡购房热情,抢房大战如期上演

营销中心人头攒动

    由于台风“苏迪罗”将至的缘故,不少楼盘活动宣告顺延。但印达地产考虑到购房者强烈的买房意愿,在做好安全防范的基础上,1#楼如期开盘。当天虽然天气不佳,但难以浇灭购房者的买房热情,很多购房者早早就来到项目营销中心,等候开盘以便选择心仪的房源。
    本次开盘推出的1#楼共计60套房源,户型涵盖约78-113平的2-3房,折后约7700元/平。当天共有70多组客户签到选房,截止到中午去化达45%,这对于一个选在台风天开盘且蓄客期很短的项目来说,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充分显示了印达地产的实力和信心。
精彩节目、热烈互动、精美珍馐点亮开盘盛典

荣耀盛典开启

    当天开盘盛典,印达地产张总作为代表做了欢迎致辞,感谢了各方朋友对于印达·华山名苑的支持与厚爱,并与莅临的其他贵宾共同开启了印达·华山名苑开盘荣耀盛典。

精美珍馐

小朋友们的最爱

非洲风情

热辣动感爵士舞

黑人乐队倾情演唱

    活动期间,印达地产现场准备了精美珍馐供购房者享用,小丑折叠的气球则成了小朋友的最爱,聘请的非洲乐队演绎的一首首动人歌曲博得了台上阵阵掌声,非洲鼓舞、爵士舞、现代舞......则将开盘盛典推向高潮!

你争我赶吹气球

合影留念

    盛典期间,印达地产准备了丰富、有趣的互动节目:吹气球、双管喝可乐,在大人们娇羞的情况下,小朋友们成为了互动的主力军,别看他们小,拼起来一个比一个牛,胜负欲望杠杠滴。当然了有比赛就会有奖励,冠军有奖励,参与者也有奖品可拿,小朋友们在收获开心的同时,也拿到了奖品满载而归。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