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诏安]时代国际:工程稳步推进 县领导莅临视察指导

2015年08月19日 10: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为推进诏安城市化建设,加快西安山片区的快速发展,8月14日县委书记张镇城、人大主任杨镇发、政协主席李南泽、各乡镇书记和镇长以及建设局、土地局等有关部门领导来到福建省翔发置业有限公司视察丹诏大酒店及配套住宅(时代国际)项目的工程进度。陪同县领导视察的有翔发置业董事长叶淑兴、副总经理郑炳灿以及项目工程负责人等。

  丹诏大酒店及配套住宅(时代国际)项目,作为漳州市十大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之一,首创诏安四星级奢华酒店,开创诏安城市新篇章。项目自拍卖征地开始就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在诏安县党委、县政府和深桥镇党委、政府等有关单位的积极推进和努力下,丹诏大酒店及配套住宅(时代国际)项目的工程进度取得极大进展。翔发置业叶董事长表示,项目将会在下阶段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争取项目尽快完工,并及早投入使用,为打造诏安城市新格局奉献一份力量。

  诏安县党委书记张镇城等有关领导视察丹诏大酒店及配套住宅(时代国际)项目

  翔发置业郑副总向县领导介绍酒店建设情况

  丹诏大酒店及配套住宅(时代国际)项目鸟瞰图

  雍容华贵大堂,彰显贵族气质

  豪华客房,尊贵享受

  大容量停车位,酒店式服务管理,高端化智能设计,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奢华会议厅,办公更方便。

  豪华ktv,唱响诏安新未来。

  党委县领导表示,酒店作为新城中心最显著的部分,其设计、布局、服务都尤为重要;要让游客感受到诏安城市的关怀。

  时代国际领衔诏安酒店建设,为此特向诏安人民钜献首创诏安26万㎡城市综合体,集商业、酒店、住宅于一体;全能住区,南北通透,78-132㎡任您选择,超大楼间距,户户向阳,采光优良。

  实境样板房,欢迎前来品鉴。

  诏安未来在新城中心,新城中心未来在时代国际。首创诏安四星级奢华酒店,领衔诏安城市综合体,开创诏安时代新辉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