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新汤泉世纪:三期新品即将推出 主打小户型产品

2015年08月26日 11:20 浏览(0) 评论(0)

  漳州房联网(zz.xmhouse.com)消息:万新汤泉世纪三期新品即将推出,主打小户型产品。同时,项目50-170㎡现铺带6年租约发售,5万即可当店东。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项目一期还余少量72-140㎡温泉现房在售,均价约5500元/㎡;二期主推14、15#楼高层及别墅,高层主打139㎡大三房,均价约4800元/㎡;422㎡别墅,总价248万,现存20万可抵50万,加送四重豪华礼。

  [项目链接]

  万新阳光城28万㎡大格局、大气度,漳浦首家温泉景观府邸,超大景观泳池,阳光温泉SPA,天然温泉入户,彰显尊贵养生府邸。时尚宏伟的大门, 阔绰的雕塑广场,叠式的迎宾树阵,中式的借景造景手法,另居者时刻感受大自然与匠心独具的无限尊崇。沿着簇叶丛中得鹅卵石小道,游弋在鸟语花香的绿意中, 私享天然温泉的滋养和阳光的抚慰,赏春花秋月,更体会如鱼得水的悠闲和自在。

  世界级温泉科技豪宅
  万新阳光城--温泉科技豪宅。
  万新集团全力开发建设,漳浦唯一温泉大宅,集合万新15年在地成功开发经验,融合全球温泉养生风尚,打造近2000户家庭、近万人的理想家园,领袖千年大漳浦。

  漳浦第一座 社区配套完善的住宅
  ■漳浦唯一·温泉SPA泳池 ■配套1万㎡精品酒店和社区超市百货
  ■2万㎡社区大商业 ■4座大公园 ■5座金质学府 ■3500㎡温泉会所

  售楼处电话:0596-6066-888
  项目名称:万新阳光城-汤泉世纪
  开 发 商:漳浦县黄龙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投 资 商:福建万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案执行:厦门合众行
  销售中心:龙湖路西湖公园南大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