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购房 要快!央妈告诉你该买房了

2015年08月28日 11:1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从2015年初开始,央妈就开始了浩浩荡荡的救市大业,一连三次降准,4次降息,大打组合拳。既然央妈都这么拼了,你还不买房吗?

  三次降准,四次降息,房贷压力再降

  自央行于2015年2月4日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开始,今年的经济就开始有了回暖的迹象。直到8月26日的再次双降为止,今年央行已三次降准、四次降息了。最新调整后,各项贷款五年以上的利率下降至5.15%;同步调整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贷款利率为2.75%,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下调至3.25%。

  降准降息利好楼市 购房正当时

  央妈这样积极出手,你还不把握好市场节奏变化过程中的购房时机吗?还不赶在短期市场还没有完全复苏好转的阶段、赶在当下部分开发商资金面仍然相对紧张的阶段购房吗?选择购房性价比仍然较高的时机入市购房,把控好降准降息等“救市”政策短期红利带来的购房“窗口期”,让购房变得更加有价值!购房,要快!

  项目动态:三期新品32-64㎡精装复式正在热销中,详询热线400 918 88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