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福晟钱隆樽品:24#31#楼逆市开盘 热销震撼全城

2015年08月29日 19: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农历七月,作为楼市传统营销淡季,漳州不少开发商都纷纷放缓推盘节奏,然而,对于福晟而言“真金不怕火炼”,福晟钱隆樽品24#楼和31#楼于8月29日逆市开盘,火爆劲销,让淡季楼市大为震撼了一把。

  8月29日上午9点,福晟钱隆樽品24#楼和31#楼火爆开盘,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所推出的产品凭借着其优越的品质和项目自身的高附加值赢得了置业者的广泛认可和追捧。

  据了解,此次钱隆樽品推出的31#、24#楼高层住宅,主力户型为100㎡、115㎡三房,138㎡经典四房。其中,31#楼为该组团楼王,前后超百米栋距,景观视野极好;24#楼俯视景山公园,绝佳户型,三个大阳台,高层视野超出想象!5388元/㎡起,买即可入读漳州市二实小景山校区,开盘当日成功认购的客户还可参与电冰箱、洗衣机、豪礼大抽奖。

  开盘现场每次摇号以每十组客户为一组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选房区选房。由于这次前来选房的客户比较多,选房区的气氛显得分外紧张。大家进入选房区后都是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的置业顾问,登记自己早已选好的房源,现场不时传来客户成功订购新房的好消息。一位刚刚选好房子的曾小姐告诉小编,自己已经关注钱隆樽品很久了,之前一直在做前期的准备工作,今天来到这里,从摇号,到确定房子,一气呵成,并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就买到了心仪已久的房子,感觉很开心。

  福晟钱隆樽品能取得如此骄人业绩,自然是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公共配套和项目自身的高品质分不开的。该项目位于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福晟集团实力打造,是继福晟钱隆首府、福晟钱隆学府之后福晟集团在漳州的又一重要项目,将成为福晟集团领航漳州房地产的一大里程碑项目,成为福晟系列的另一典范。项目位于龙文北路与漳华东路交汇处,位于漳州未来新行政中心,拥有完善的生活和市政配套设施。据介绍,项目一期南区计划将于2015年底交楼,现实景现房现已逐步呈现。

项目实景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