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云霄]坤元清华园:起价4588元/㎡ 首付3万买三房

2015年09月09日 14:02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据悉,坤元·清华园目前在售的房源为1#、6#楼70-120㎡两房至四房,起价4588元/㎡。目前认购可享受“首付分期付款”的优惠,购买两房首付只需2万元,购买三房首付只需3万元,其余尾款一年内免息还清即可,而且赠送户户大面积。

  项目位于云霄县将军大道南侧(云霄一中后)“坤元·清华园”,由坤元(漳州)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西班牙风格建筑,该项目占地近6万㎡的人文新城,由9幢高层及商业店连宅建筑围合而成,紧邻渡头改造片区,5分钟步行直达云霄核心商圈;在这里,将军大道、云漳路、江滨路……路网纵横,通达全城。

  尊崇 牛地福宅,将军大道上的璀璨名盘

  名校 只有你,可以让孩子过的更好!离云陵中心幼儿园20米/离云霄一中200米/离实验小学300米/元光中学、立人学校环伺在侧,传承千载文脉!

  便利 楼下的“菜篮子”,对面就是云陵农贸市场,云霄最大超市——冠超市近在咫尺

  养生 家门口200亩的望安山公园、江滨公园滋养人生

  划算 户户送一房,超大赠送空间挑战云霄最高性价比|带小区的“门面房”,稀缺型商业别墅

  宜居 300米小区欧式景观长廊,近15000㎡社区园林景观,超标准豪华游泳池打造高端生活小区

  安全 人车分流、全封闭社区管理、24小时物管服务!

  贵宾专线:0596-8990888/8990999
  项目地址:云霄县将军大道南侧(云霄一中背后/原机砖厂)
  开发商:坤元(漳州)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策划:万祥盛世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