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广隆海尚首府:新品火爆热卖 博饼欢腾全场!

2015年09月25日 14:59 浏览(0) 评论(0)

2015博饼嘉年华持续进行中

    广隆海尚首府(漳州港招商大道27号)第二届中秋博饼嘉年华在9月19日成功举办了第一场业主博饼活动,150名第一批业主激情开博!现场各位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围绕在博饼桌前欢乐开博,活动最终产生了幸运的15名状元,获得参加9月26日状元王中王决赛的资格,第二场博饼也将在9月26日举行。

    9#楼瞰海高层臻品,也借由这次金九月正式推出,68㎡多功能二房,85㎡扩容三房,101㎡舒适三房,户型正南正北,超高赠送面积,近乎“零”公摊,无遮挡180度一线海景。产品一经推出,即获得了广大客户的热情追捧!两对来自厦门的新人结伴购买在9号楼,他们表示能够以岛内1/5价格就买到能看到鼓浪屿,交通仅需20分钟直达鹭江道,周边又有公办学校的海景房实在难得,同时项目本身的高档品质,眼见为实的华丽外立面,酒店式公共门厅装修,都是打动他们最后选择广隆海尚首府的原因。

    广隆海尚首府扼守漳州港核心地段,紧邻未来的行政中心大厦,规划中的R3城际轨道线稳妥推进中,5分钟畅享繁华与自然的自由穿梭。北眺鼓浪屿,对望鹭江道,近享8公里休闲海岸线,背靠山景,坐享中庭楼景。项目坐享漳州港优质学区资源,片区内最大公办学校“海滨学校”咫尺相邻,真正家门口的学区房!漳州港“15年免费教育政策”轻松获得。

项目地址:漳州港招商局开发区招商大道27号(距南炮台200米)
开发商:漳州广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整合推广:QCM前程创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