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国庆去哪儿?宝马MINI喊你来

2015年09月30日 17:00 浏览(0) 评论(0)

  中秋已过,国庆又来,是不是还没有过完博饼的瘾呢?是不是还在考虑国庆是出行呢还是宅在家呢?

  其实小编对于这个问题也是纠结的,出行吧,看到的永远是这样的:

  拍张照片是这样的:

  可是国庆七天不能老宅在家吧!带上家里人和好运气,续着中秋的博饼热,到汇金参与博饼吧,到时候你的照片是这样的:

  你的朋友圈发的是这样的:

  想要更多好礼和宝马MINI,就赶紧参与进来吧!附上国庆博饼路线图,快带上好运一起来吧。(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即可参与博饼哦!)

  最后,预祝大家,国庆快乐,有个好假期!

  项目动态:三期新品32-64㎡精装复式正在热销中,中秋钜惠,更有宝马MINI大奖等你来博,详询热线400 918 8866.

  博饼路线:

  1、看房车:周六、周日上午10点,下午2点30分从大润发班车停放处(蓝湾国际对面)发车。

  2、公共交通:轮渡海滨大厦搭乘853路、海沧房产站搭乘709路或石塘站搭乘厦漳专线至角美五恩宫站下车。

  3、自驾:经仙岳路过海沧大桥行马青路、角海路口右转200米。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