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信凤凰郡:16#景观楼王加盘在即 存3千抵2万

2015年10月10日 10:55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中信凤凰郡项目一期已经全面入住,现主推二期11#、15#楼,户型涵盖89㎡温馨两房和109-130㎡阔绰三房,均价5800元/㎡,起价4999元/㎡,现首付仅需2万起,购房即可享受按揭付款9.6折、一次性付款9.5折优惠。

  另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项目16#景观楼王86-130㎡板式通透美宅开盘在即,全城认筹启动!存3千抵2万,更抢万元购房抵用券,名额有限错过不再!

  此外,中信凤凰郡30-200㎡沿街商铺同步发售中,进驻不仅享受免租优惠,同时更有无限商机!

  【项目链接】

  中信央企出品,品质呈现
  央企中信出品,21万㎡板式小高层,奉献1800户中国好邻居,感谢首期800业主一致看好,最后2栋南北通透好房,加推

  商超在楼下,不舟车劳顿
  3000㎡品牌商超就在门口,超4300㎡公建配套即将面世,不开车,轻松淘货回家,吃喝玩乐,一站就购

  家装第一品牌为您饰“家”
  走100米到红星美凯龙,让家装设计一线品牌指导,专属定制属于自己的“私享家”;

  住在会“呼吸”的板式新居
  小区超1/3的绿化面,新古典园林景观,不规则草地、木质长凳、围篱、常青树与自然点缀的石块,咫尺感受 “大帽山”的清馨绿氧

  半小时去平和、南靖,摘柚赏楼
  中信凤凰郡与平和、南靖为邻,承接平和与南靖最前沿产业,买蜜柚,到平和,看土楼,去南靖,一天之内体会亲自采摘乐趣与观赏“世界文化遗产”

  投资商:厦门中信地产
  开发商:福建联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接待会馆:胜利西路与金峰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旁)
  接待专线:400-884-1966转81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