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品江山·沁园:涨价在即 本周成钜惠购房最后机会

2015年10月10日 14:45 浏览(0) 评论(0)

  10月12日,一品江山·沁园墅区高层全面提价!

  10月12日,一品江山·沁园墅区高层全面提价!

  10月12日,一品江山·沁园墅区高层全面提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十一国庆黄金周已经结束,如果要盘点漳州假期最具人气的楼盘,一品江山·沁园绝对名列前茅。从十月一日开始,来一品江山·沁园游玩、看房、买房的市民接踵而至、络绎不绝。在『奇幻动物园 欢乐总动员』和『看房有理 来访有礼』活动的双重刺激下,人气更是持续爆棚。

  作为漳州东首屈一指的纯豪宅住区,融信集团倾力打造的一品江山·沁园项目,凭借卓越的品质和超值的促销价格,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国庆期间,一品江山·沁园不仅人气爆棚,销售业绩也持续飘红,开售3个月以来共售出逾200套,荣膺龙文区销冠。上月首批推售的7栋、21栋93-149㎡墅区高层单位,一经公开即引爆抢购热潮,现已即将告罄,5栋、6栋即将应市加推。

  考虑到目前7栋、21栋仅余少量房源,5、6栋产品升级上市,一品江山·沁园宣布将于10月12日起取消现行优惠,全系产品统一提价。据内部人士透漏,此次上涨幅度在300元/㎡左右。趁着提价前的最后一个周末,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抓紧机会赶紧出手了。

  最实力:融信、海投两大实力房企强强联盟,礼筑漳州。
  最城市:漳州东部新中心,商业、教育、市政、生活等优质资源配套。
  最从容:水仙大街、迎宾大道、江滨路、九龙江大桥、厦漳高速等多维交通通达四方。
  最山水:一山:云洞岩风景区;两水:九龙江、九十九湾;三公园:碧湖生态园、江滨公园、漳州郊野公园。
  最奢尚:新亚洲豪华别墅 、现代超高层塔楼,超大楼间距,户户无敌山水园景。
  最风情:新亚洲风情园林,多元化景观空间、高档园林材质,艺术与舒适完美结合。
  最高端:精品商业、社区幼儿园、下沉式高端养生馆、无边际泳池健身馆等品质配套。捌、最巨匠:美国博万建筑、奥雅景观设计等行业顶级团队担纲。
  最尊崇:融信物业,国家一级物业、“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企业,提供极致贴身礼遇。

  【项目链接】

  一品江山傲踞漳州龙文区东部行政中心,占据稀缺城市山水资源:毗邻云洞岩景区;紧靠九龙江、九十九湾两大水系;坐拥3700亩碧湖生态园、147亩的江滨公园、15万亩漳州郊野公园三大生态公园。城市各项配套齐全:龙文区政府、“三馆一中心”、万达广场、明发广场、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漳州一中分校、漳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暨市妇幼保健医院)等一流城市配套环伺。

  项目规划亲地联排/双拼别墅以及开阔高层/小高层产品,满足多种需求。社区引入品牌幼儿园、精品商业,更有总裁会议厅、漳州首家室内贵族壁球馆以及健身馆等高端配套,为漳州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城市别墅豪宅。

  预约专线:400-884-1966转8223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漳州市水仙大街东段一品江山营销中心
  开发商:融信集团/海投集团
  规划建筑设计单位:美国博万建筑与城市规划设计公司(中国
  景观设计单位:奥雅设计集团
  施工单位:福建六建集团
  物业单位:融信(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