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靖]晟发名都:九九重阳节 敬老购房享三重特惠

2015年10月20日 16:32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每逢九九重阳节,登高、赏菊、敬老人……值此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晟发名都为感恩回馈广大老年人家庭,特推出了敬老购房的特惠。

  据悉,在2015年10月20—30日期间,购房家庭中同一户口簿上的成员,有年龄60岁以上的,即可享受晟发敬老“九九”特惠!这也是漳州发展作为国企开发商,给当地老年人及其子女送上的一份置业福利,替年轻一辈减轻购房压力,更为上一辈送一份孝心。同时希望老年人群都能住进温馨的品质生活社区。

  【给上一辈一个安稳的依靠,给下一代一个最赞的榜样】

  【项目链接】

  晟发名都由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漳州发展倾力打造。

  项目地处漳州市迎宾西路的漳州市高新区(南靖园区)的中心区,距漳州市区15分钟车程;距漳州天宝高速口5分钟路程,1小时可直达厦门岛内;距龙厦动车站8分钟车程,动车50分钟到达厦门站,交通生活便利。规划中的厦漳轻轨将始于本楼盘的商业广场,未来35分钟可直达厦门岛内。目前,新华都超市、片仔癀大药房等国内领先品牌商家已签约入驻商业广场,晟发名都将打造靖城新的商业中心。

  作为靖城优质的学区房,晟发名都拥有非常完善的教育资源。靖城首家一级资质双语幼儿园—漳州立人小哈佛幼儿园落户晟发名都,于2015年9月开园,小区住户将可享受优先就读和报名优惠的业主专属福利。此外,晟发名都距离高新园区中心小学和南靖四中,步行也只需要5分钟即可到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