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平和]丰泰万商汇:华美现房首付10万 即买即住

2015年11月09日 16:07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双十一,丰泰万商汇推出免费抽豪礼活动,即日起到营销中心即可参与。另悉,为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丰泰万商汇华美现房,聚财墅首付10万,大三房,大赠送,即买即入住,且公寓价买别墅,详情可咨询售楼部。

  与此同时,丰泰万商汇项目现一期4号地块的1#2#楼和5号地块的1#2#楼在售,起价3588元/㎡。目前项目二期即将隆重登场,全新业态打造平和首席商业地标,现烫金旺铺热销中,首付15万起立赚10万,即买即收租。

  【项目链接】

  万商汇不夜城是丰泰国际集团继中国白芽奇兰茶交易中心之后的又一实力钜著。位于平和门户——文昌路和东环路交汇处,高速进平和第一站,是一个集品牌连锁餐饮、西式餐饮、民俗美食、健身中心、台球馆、KTV等为一体的美食娱乐体验中心。

  一层规划咖啡厅、休闲吧、酒吧、特色茶点、土特产、著名小吃、茶叶、茶配套等;

  二层规划大连廊,有全国著名的品牌连锁餐饮、本地特色餐饮、休闲小站、西式餐饮、韩国料理、日本料理、自助烧烤、全国著名的品牌连锁餐饮、西式牛排、健身中心、台球馆等。

  独创双首层设计,二层14米宽的超大平台,二层=一层价值,商业价值倍增。

  此外,来自厦门的商业管理团队,全程保障,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

  国内外知名商家火速抢滩不夜城,鹅妈妈、鹅公馆、宝善山庄、好外婆、索菲克牛排、经典KTV、伯益KTV、乐尚音乐会所、金宝马台球城、侨联酒店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抢先布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