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广隆海尚首府:比双十一还劲爆电器免费送!

2015年11月11日 08:4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同志们!今天你下手了吗?今天迎来了普天同庆的日子!大家是不是从今日凌晨早已挑灯夜战杀他个千百回的了!当然,今天无论你是在校女学生还是办公女白领,大家都是马云的女人。哈哈,那么,男人们还是看过来吧。趁着双11全网钜惠的好时机,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上一套品质兼优的好房子,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就在今朝了!

    小编了解到为了迎接双11,漳州港广隆?海尚首府针对今天认购下定的客户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在,再免费赠送电器一件。数量有限,仅此一天哦!

随着R3线的批复,厦漳即将开启5分钟的“同城化”生活圈,漳州港的优势将再次凸显,而位于漳州港开发区招商大道的广隆海尚首府,以一线海景、超宽楼间距、南北通透、超高赠送面积、零公摊,及家门口的幼儿园、公办中小学以15年的免费教育优势绝对是您买房首选。

    广隆海尚首府68-103㎡㎡精英公馆,无遮挡180度一线海景,户户超高赠送面积!买到就是赚到!全城疯抢中………

另广隆海尚首府新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为庆乔迁之喜,开放当天,将为来访老业主,送上精美礼品一份,届时将与新老业主共赏广隆雅居,感受新贵生活,期待您莅临品鉴!

项目链接:

【地段优势】:扼守漳州港核心地段,紧邻未来的行政中心大厦;
【户型优势】:“零”公摊、全明设计,南北通透户户加赠一房;
【交通优势】:厦漳城际交通轨道R3线,5分钟繁华与自然自由穿梭;
【教育优势】:15年免费教育,幼儿园、区内最大公办中小学就在家门口;
【配套优势】:双鱼岛、南太武山、南炮台、静湖公园。
项目地址:漳州开发区招商大道27号(距南炮台200米)
开 发 商:漳州广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整合推广:厦门前程创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