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水岸新城:双十二提前放价 有优惠就是任性

2015年11月27日 09:0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曾经,双十一超值购房机会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直到错过了,才追悔莫及!现在,如果水岸新城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说:双十二,我再也不会错过你!

    双十一,水岸新城推出11套特价房,广大购房者意犹未尽。错过双十一的小伙伴们,机会来了,继双十一之后,水岸新城开放双十二购房特惠,惊爆价大让利。

    即日起,水岸新城一口价6288元/㎡(指定单元),良心优惠没有起!低总价、钜优惠、多户型、实景现房绝美绽放,即买即住即办产权。

    水岸新城双十二让利风暴已席卷角美,又赶上降息好时节,有优惠就是这么任性。计划买房的你,见好就收一套吧!

    当然,在这个全民营销的时代,水岸新城开启“大厦门最强经纪人大赛”,等你参与,等你点赞,还有机会赢取iWatch哦!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