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金汤湾海水温泉小镇:放假生活就该这样过!

2015年11月30日 16:06 浏览(0) 评论(0)

  难得的放假时光,无论是周末还是小长假,都是令人热血澎湃,心潮汹涌。可...

  有些人的放假时光总是离不开床,喜欢赖在床上,殊不知美好的时光就这么白白流失了。

  有些人则两眼盯着电视,徘徊于《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奔跑吧!兄弟》等真人秀综艺中,殊不知美好的时光就这么白白流失了。

  亦或是行走于繁华的大街小巷,疯狂的shopping,真是劳心还劳神,美好的放假时光就这么白白流失了。

  美好的放假时光怎可以这种方式消耗呢?赶紧来金汤湾,保证让你的放假时光每分每秒都超精彩!

  泡泡海水温泉,感悟大自然神奇的恩赐,享受最天然健康的养生呵护,洗去一身的疲乏。

  在国家4A级景区里,散散步,呼吸着满满的负氧离子,享受呼吸的乐趣。

  在有着地中海托斯卡纳风情的小镇中,不出国门即可感悟异域风情,感受不一样的美好。

  或是在小镇的后花园东山岛上,泡泉玩海爬山游红树林,度假生活 high 起来!

  亦或是在自家的庭院里,喝喝茶,看看书,或是邀上三五好友,聊聊天,感受生活的乐趣。

  这样的生活并不奢侈,都是你我触手可及的。只需要8.8万/份就可入伙金汤湾跨界新品320平4A景区温泉墅,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入伙即享多重好礼:

  一重礼:景区星级酒店托管收益,轻松入口袋;

  二重礼:10年五星级酒店高额住宿消费卡,任意房型随您住;

  三重礼:高达60万的别墅物管维护费无需额外缴纳,即享五星酒店服务;

  四重礼:五星酒店是我家,享受五星级贵宾会员终身优惠;

  只要8.8万,产权酒店别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