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厦门之上 有C生活

2015年12月10日 14:36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C生活”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繁华深处,有一个浪漫的解释——上西区。它是美国文学知识的摇篮,更是美国艺术灵魂的栖息地。装潢精致的咖啡店与餐厅星罗棋布,人们在那享受悠闲的午后时光;夜晚华灯初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戏剧在大都会歌剧院上演,车水马龙的喧嚣仿佛被它隔离在外。

  在中国台湾海峡西岸的厦门,也有这样的一个“C”。C源于厦门,带上鹭岛的闲适气息,用从容优雅的生活方式去生活。C在厦门之上,是厦门西部衍生出的全新生活圈。在你为留厦生活奔波的时候,他们选择了“C”。在这里,繁华宁静并存,C让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而厦门西区,则不仅仅是厦门C距离的一个延伸,也不仅仅只是个区域的代名词,更是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理念,而汇金置地广场则是要将厦门特有的都市氛围带至厦门西区,满足人们对社区居住性及舒适性的期待,延续厦门C特有都市慵懒生活体验。

  是Center·中心,不再迷茫

  汇金置地广场地处台投区唯一主干道(角海路)旁,毗邻同城大道,地铁、轻轨均横贯全区,20分钟直链厦门,实现交通零距离。地处中心,不再迷茫。

  是City·都市化,不惧平庸

  一站式复合型城市功能,集办公、酒店、特色商业、休闲、生活服务于一体,都市化生活体验绽放城市魅力。台投区唯一复合型综合体,都市风情,时尚繁华,不惧平庸。

  是Community·社群化,拒绝枯燥

  独创九大社区配套,打造全年龄段宜居社区。私家运动会所、环社区漫步道、娱乐影音室、儿童乐园等满足各年龄段需求,精彩社区,各得其乐。九大配套,让社区,拒绝枯燥。

  是Corlor·多彩化,远离单调

  拿将近3/4的占地,做最真性情的园林。近30000㎡中庭,180米、100米超宽楼间距,最大尺度规划自家楼下的超大公园;更有四大主题园林设计,多重空间,不同主题,包含各种电影主题场景,创造多彩的生活环境,让生活远离单调。

  是Change·革新,打破陈规

  居住为何总是在一个平面上,5米高度,是自由生活的诠释!在西区,这里独一无二,兼具超大赠送与最大限度通风采光,60㎡即120㎡3房2厅,复式空间,南北通透,三代同堂一步到位用心打造,给与居住者最大回馈。精装复式微公馆,南北通透,以最大的采光打破陈规。

  项目链接:

  汇金置地广场位于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主干道-角海路,紧邻地铁2号线角海路站,3分钟新华都商圈,5分钟万达繁华商圈,20分钟畅享岛内。项目是厦门西区首个精品城市综合体,30分钟抵达滨北中心。不仅外部配套丰富,规划有写字楼、星级酒店、商业、公寓及block商业街区等业态,以产城融合的概念打造区域地标建筑。3万㎡超大园林,打造西区第一,四大主题,营造最具故事的生活环境。目前主打30-60平精装复式微公馆,买一层送一层,32平可做1房2厅2卫,64平可做3房2厅2卫。低总价,高赠送,投资自住两相宜。购房热线:40091888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