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荷兰国鸟 摄影师镜头下的宠儿

2015年12月10日 16:5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前不久,小编混迹于荷兰的一个风情贴吧,眼熟了一个“琵琶”,不对!!是被一个嘴巴形似琵琶的萌物抓住了眼眸,看看这个!

看到这张图,想到了一句话:犹抱琵琶半遮面,庐山面目何在?图下正是真相!

    雪白油亮的羽毛,明亮的眼眸,胸及头部冠羽黄色(冬羽纯白),有种想凑上去摸的冲动有木有?据说,此鸟名唤琵鹭(Platalea leucorodia),因嘴酷似琵琶而得名,在欧洲的繁殖地,仅限于荷兰和西班牙,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是世间罕见的奇鸟呢!惊人内幕:琵鹭是荷兰国鸟!

    其实,栖息于沼泽地、河滩、苇塘等处的琵鹭,涉水嬉戏时的样子更迷人。飞行时颈和脚伸直,交替地拍动翅膀滑翔,活现一个水上天使!

    难怪爱鸟者和摄影师们对它追宠有加,小编也忍不住想亲眼目睹它的风采,可惜琵鹭世间罕见,请允许我睹图思鸟!只想说生在荷兰的人太幸福,连国鸟都美得那么拉仇恨。

    招商·莱顿小镇原滋原味荷兰风情小镇,风景湖畔·厦门低密度纯洋房住区,承袭荷兰优秀教育基因和文化底蕴,致力于为厦门提供高品质人文湖居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