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发现城市精彩"媒体沙龙浪漫开启

2015年12月14日 15: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12月12日,汇金置地广场在海沧阿罗海纸的时代·诺亚方舟举办了【西区·西区—发现城市精彩】媒体沙龙,同时揭开了西区的神秘面纱。

  文艺气息爆棚,媒体沙龙如期上演

  下午14点30分,在悠扬的萨克斯风音乐中,汇金置地广场“发现城市精彩”媒体沙龙正式开启。本次媒体沙龙选址在富有文艺气息的海沧【纸的时代】书屋—诺亚方舟咖啡厅。别致的船屋造型,清新的花艺点缀,别致的活动环节,富有色彩,让整个会场换发别样魅力。

  区有戏,静候光临

  别致会场,别样精彩

  揭秘西区真面目,讲述项目背后的情怀

  本次媒体沙龙活动在项目副总经理王总幽默风趣开场中,正式开始。随后也向媒体朋友揭秘的关于西区的那些故事,讲述项目背后的情怀。

  【西区】不仅代表项目所在的厦门西,同时也是独特的厦门都市生活方式的浓缩演绎。项目力求通过社区、产品及平台的打造将这种慵懒又不失都市感,文艺又不失现代感,独特的海岛城市氛围带到厦门西区。给与购房者真正的感受到住在西区,留在厦门。

  无论是厦门西区的情怀演绎,还是城市建设的徐徐发展;无论是复合型三大业态打造带来的都市感,还是最真性情的大尺度园林打造;无论是独创单边走廊结构,保证最大限度通风采光,还是精装交付效果图曝光,保证购房者最后使用质量。力求实际打造比想象更出色。出于购房者角度出发,诸多细节的精雕细琢,都无一不打动在场所有媒体人的心。

  发现城市精彩,聚焦区域市场新变化

  在随之而来的讨论环节,在项目营销总监吕总的主持下,在场各位都畅所欲言,深刻交流和剖析了厦门西区的内涵所在及市场新变化,了解探讨彼此眼中的厦门西区。同时,也对于近期市场大热的两个区域角美及漳州港进行讨论。两大板块各有优势,角美城市建设、交通建设及配套完善,漳州港景观资源丰富。相对而言,角美未来城市宜居氛围更浓,配套齐全,更适合刚需自住人群。角美经过三年的城市发展,繁华初现,下一站城市未来更精彩。

  至此,本场汇金置地广场西区·西区—发现城市精彩的媒体沙龙活动就圆满结束了。相信,愿意如此有情怀的项目,在将来一定可以带给人更多的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

  项目副总经理王总,幽默风趣开场,开启活动序幕

  项目营销总监吕总,主持现场讨论环节,氛围热烈

  样板房打造,空间感与舒适感,令人参观媒体惊叹

  项目链接:

  汇金置地广场位于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主干道-角海路,紧邻地铁2号线角海路站,3分钟新华都商圈,5分钟万达繁华商圈,20分钟畅享岛内。项目是厦门西区首个精品城市综合体,30分钟抵达滨北中心。不仅外部配套丰富,规划有写字楼、星级酒店、商业、公寓及block商业街区等业态,以产城融合的概念打造区域地标建筑。3万㎡超大园林,打造西区第一,四大主题,营造最具故事的生活环境。目前主打30-60平精装复式微公馆,买一层送一层,32平可做1房2厅2卫,64平可做3房2厅2卫。低总价,高赠送,投资自住两相宜。购房热线:40091888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