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一句话证明你在城市中心——我在西区

2015年12月16日 11:43 浏览(0) 评论(0)

  当你想要表示自己在城市中心时,你会想要怎么表达呢?西区的朋友就开心了,因为他们只要说一句,我在西区。

  城市中心,就是要快——20分钟直达岛内,半小时畅达岛外各地

  既然说是城市中心,当然不是随便说说的。距离厦门岛只有18公里,同城大道修建,全城高架80码的速度,无红绿灯,20分钟直达岛内,就是这么任性。更别说直接与海翔大道接驳,岛外各区域要达到也是再简单不过了。更有地铁2号线延伸段与轻轨2号线,规划落定在即;角美动车站早已投入使用,还有厦成高速畅达全国。城市中心,这样快速,还不够吗?

  城市中心,人气就是要足——两大商业综合体落定,最宜居城市配套打造

  城市中心,人气就是要够足。万达、万益及汇金置地三大商业综合体打造,铸就区域商业核心,打造最佳休闲娱乐汇聚之地。此外,九大公园组团,环城水系湿地公园同步打造中;双十中学、实验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引入,也将使区域未来成为最宜居配套最齐全的中心城市。商业繁华,生态宜居,吸引大量人流涌入,人气就是够充足。

  城市中心,规划起点就是要高——大厦门城际中心,未来厦漳发展核心区

  城市中心,规划起点就是要高。挂号“国”字号台投区,利用政策优势引导产业发展;省、市联动,大力支持台投区规划,引导区域快速提升;资费同城化、医保同城化等,同城化进程加快,大厦门城际中心渐现。交通、产业、生活服务等均以媲美厦门岛外片区的高起点规划及齐全配套,未来也将成为厦门重要副中心卫星城。

  项目链接:

  汇金置地广场位于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主干道-角海路,紧邻地铁2号线角海路站,3分钟新华都商圈,5分钟万达繁华商圈,20分钟畅享岛内。项目是厦门西区首个精品城市综合体,30分钟抵达滨北中心。不仅外部配套丰富,规划有写字楼、星级酒店、商业、公寓及block商业街区等业态,以产城融合的概念打造区域地标建筑。3万㎡超大园林,打造西区第一,四大主题,营造最具故事的生活环境。目前主打30-60平精装复式微公馆,买一层送一层,32平可做1房2厅2卫,64平可做3房2厅2卫。低总价,高赠送,投资自住两相宜。购房热线:40091888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