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美福一品:U-home智能家居样板间盛妆待赏

2015年12月18日 09:1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日前,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再次点燃了“互联网+”的热度,其中《智能制造转型与升级》也是本次大会的热门议题。无论时代发展的脚步和节奏有多快,人们对居住本质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却一直从未改变,简单的概括就是要“生活便捷,住得舒心”。
 
    毕竟生活已不仅仅满足单调的方式组合,更渴望更多琳琅满目的元素组合和视觉体验。地产+智能家居的完美演绎,造就了一批批智能社区的连锁反应。
 
    比如,美福一品,不仅倡导生态社区的居住理念,而且倾心打造U-home智能家居样板间,带给用户全新的居住体验。

    据悉,美福一品U-home智能家居样板间已经进入最后准备阶段,全城公开倒计时,欢迎预约实景体验。

【项目链接】
       
    厦门西岸-角美台商投资区-首席生态社区,角美核心区位配套,130米超宽楼间距,400平超大东南亚风情水景。乘地铁、坐动车、逛万达、读双十,坐享熟城配套,风情商业街,紧邻11.6公顷龟山公园,尽享园居生活。
      
    目前63平米-133平米纯板式两房三房与沿街金铺火爆销售中。首付15万起,更有限量特价房源,5988元/平米!机会不容错过!欢迎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