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唐地产:30年斥资二百万为集大捐“大唐楼”

2015年12月30日 14:25 浏览(0) 评论(0)

点击进入视频频道

    XMHOUSE消息(文/吴文通) 12月30日,一场盛大的捐赠仪式在集美大学隆重举办!数百嘉宾齐聚集美大学,共同见证了福信集团旗下大唐地产向集美大学捐赠“大唐楼”的仪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唐楼”的捐赠,并非该企业与教育公益的首次结缘。大唐30年,公益30年。自企业创建伊始,便与公益事业紧密相伴,不断前行。大唐地产作为福信集团旗下的核心地产品牌,秉承母公司热心公益的传统,共同为公益慈善、教育事业持续做出努力和贡献。截止目前,已认募集美大学诚毅教育基金800万元,先后向集美大学捐赠章辉楼、福信楼、大唐楼;2014年捐资1450万元,助建漳州芗城实验小学元光校区;2015年大手笔斥资上亿元,分别助建南宁大唐世家项目公立小学及南宁大唐盛世项目公立小学……

集美大学校长苏文金发表致辞

大唐地产房地产主席吴迪致辞

    勇于承担公益事业,让我们看见了企业的责任担当。但对于一家品牌房企而言,我们看见了大唐房产在其“本职”工作——打造精品好房的路途上,同样不失精彩。

    自30年前创立以来,凭借唐风建筑、中式园林、传统院落的创新,大唐地产在台湾地产界轰动一时;1995年,大唐地产将精工理念带至大陆,在亮相之初就凭借别具一格的厦门湖里大唐世家一炮而红,惊艳海西。

    从湖里大唐世家、同安大唐世家、集美大唐世家到枫丹雅苑、富豪花园、银龙广场、大唐五缘YOHO等,厦门的“大唐身影”随处可见。截止2015年,大唐地产开发足迹遍及全国13省19市,在南宁、天津、南昌、贵阳、西安、济南等地均成为行业佼佼者。无论是住宅地产、商业地产还是养老地产、生态地产,大唐开发版图已累计规模逾1000万平方米。

大唐楼揭牌

    岁立三十满唐彩。30年匠心独运,大唐的前行之路更加坚实。接下来的更多三十年,大唐地产也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厦门市民带来更多更用心的作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