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鸿源海景城:爆款房源在售 纯正板式户型

2015年12月31日 17:2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文通) 鸿源海景城厦门湾学府区,35万㎡水岸府邸。项目自开盘以来便凭借学区地段、超实用户型、超大景观社区等多重优势赢得客户青睐。据悉,目前鸿源海景城12#、13#、10#楼房源在售,户型为54-120㎡的一到四房山海公馆在售,均价6300元/㎡。

    鸿源海景城项目踞守卓岐湖内湾第一排,5万平米市政公园配套,出入赏园观湖,35万㎡水岸人文府邸,墅质真生活,打造湖居精粹生活。49-116㎡山湖海居、傍校美宅,拥有超高实用性,南北通透户型方正,推窗即是无边山海景观,也为生活添加了更多快乐和诗意。

    鸿源海景城整个项目由16栋18-32层高层、56栋临湖别墅组成,将分四期开发建设。享政府1000亿顶级配套。这里将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崭新的,繁华的厦门湾南岸,厦大台湾街、南太武文化商业街;多条交通线,漳州港客运码头经快艇约15分钟到达岛内中山路、厦漳海底隧道入口直达岛内中山路约10分钟车程,即将开建厦漳泉城际轨道3号线穿梭厦漳泉三城,招银高速快速连接广州、漳州;家门口城际公交车K1路,动静之间自由切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