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广隆海尚首府:漳州港公共自行车系统亮相

2016年01月29日 09:35 浏览(0) 评论(0)

    春风送爽,海风微拂,咱以后可以踩着免费脚踏车骑游漳州港啦!目前,漳州开发区公共自行车系统一期245辆自行车已全部到位,将于1月31日投入试运行。童鞋们,踏青走起!

245辆自行车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漳州开发区公共自行车系统目前已完成310个锁车柱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一期245辆自行车已全部到位。生命在于运动,崭新的自行车们正列陈一排,坐等出发呢。

7个租车网点

    系统共设置长海客运站、招商大厦、珊瑚苑、凌波苑、静湖公园、南炮台公园、黄金海岸等7个自行车租车网点。公共自行车管理系统实行智能系统管理,实现无人值守,24小时随借随还,有木有感觉棒棒哒?

支付系统持续完善

    关于借车这件事,咱可通过感应IC卡自助租、还车。另外,租赁自行车微信扫描支付系统在陆续完善中,今后还可直接通过现场扫描支付,怎么方便怎么来!

<借车须知>
收费标准:
1.一小时之内:免费
2.1~2小时内:2元
3.2~3小时内:3元
4.3小时以上:3元/小时

办卡地点:
漳州港客运站一楼东侧

如何办卡:

1.漳州港常驻居民凭身份证办理,缴费350元(其中押金300元,预存50元)。
2.区内行政事业、企业、各社区等团体单位可统一由单位填表办卡,办理时缴交50元预存款/人次。
3.以旅游卡办理(凭身份证实名登记可办理),缴交550元(押金500元,预存50元)。
办卡注意:
办卡人员年龄限在12周岁~65周岁。
如何办理退押金手续:
1.凭身份证和办卡开具收据到办卡点办理退款手续
2.若卡片遗失或损坏,应先办理挂失,再办理退款,需缴交20元工本费。

    广隆海尚首府68-103㎡菁英公馆新品现已耀城加推,无遮挡180度一线海景,更户户超高赠送面积,自住投资两相宜,品味客户置业首选!

    此外,在2016.01.12-2016.02.22期间下定的客户,更可以在2月22日(元宵佳节)参加砸金蛋活动,100%中奖有礼!

项目链接
【地段优势】:扼守漳州港核心地段,紧邻未来的行政中心大厦;
【户型优势】:“零”公摊、全明设计,南北通透户户加赠一房;
【交通优势】:厦漳城际交通轨道R3线,5分钟繁华与自然自由穿梭;
【教育优势】:15年免费教育,幼儿园、区内最大公办中小学就在家门口;
【配套优势】:双鱼岛、南太武山、南炮台、静湖公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