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让爱传递 漳州五洲城走进福利院 将关爱进行到底

2016年02月01日 09:5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福利院的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祝福,1月31日上午,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营销管理中心浙闽事业部副总经理姜永、漳州五洲城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策位等领导及五洲城志愿者们再次带着大米、棉被等慰问品来到芗城区福利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老人。

  自1月28日石亭镇政府与漳州五洲城携手举办“携手你我,传递关爱”活动以来,爱心传递团队已经走访慰问了丰乐村、乌石村、蔡前村等地数十位老人。虽然这几天一直下着雨,但是所有志愿者们依然不辞辛苦,冒雨走访慰问老人,将温暖和关爱送到了老人身边,得到了老人们以及众多市民的交口称赞。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