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广隆·海尚首府:央行又降准啦买房抄底正当时

2016年03月07日 11:0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2月29日晚18:00,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公布: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降准两大影响:

    1、银行理财收益降低,意味着,钱存在银行越来越不值钱。

    2、购房者压力减小,购房成本降低,应积极入市。

购房压力减轻,买房最佳时机:

    业内人士分析称,央行降准及首府降到20%无疑会刺激市场成交量的活跃,目前房贷的成本已经降到历史上最低水平,对于购房者来说目前购房相当于享受了最低的成本,因此赶在上半年抓紧出手,以免错失购房好时机。

    目前【广隆·海尚首府】项目和工行、建行、兴行合作,首套房首付款最低可以降至20%,为此小编为购房者算了一笔账,以总价70万为例,调整前与调整后对比如下:

广隆·海尚首府  漳州港财富洼地:

    趁着政策利好的推出,小编了解到“广隆·海尚首府”项目凭借20%的首付,69-138㎡七星级学府名邸产品,在漳州港区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以超高的性价比,备受市场青睐,不管是居住还是投资经营,发展前景都大有可观。

3#4#楼新品加推中

    广隆海尚首府3#4#号楼68-103㎡菁英公馆加推中,无遮挡180度一线海景,更户户赠送超高面积,投资自住两相宜,品味客户置业首选

【项目链接】

    【户型优势】:“零”公摊、全明设计,南北通透户户加赠一房;

    【交通优势】:厦漳城际交通轨道R3线,5分钟繁华与自然自由穿梭;

    【教育优势】:15年免费教育,幼儿园、区内最大公办中小学就在家门口;

    【配套优势】:双鱼岛、南太武山、南炮台、静湖公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