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平和]丰泰万商汇:二期不夜城登场 存1千可抽轿车

2016年03月17日 16:55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丰泰万商汇项目二期不夜城已经隆重登场,6米挑高商铺,面积涵盖36-77㎡,买一层用两层,户户沿街,统一运营管理,即买即收租,全新业态将打造平和首席商业地标,现预存1000元可抽轿车,稳收3年抢约,还送3重好礼。

  此外项目东环路已进入施工阶段,四通八达,让出行更便捷。更有许多品牌商家抢约入驻,繁华在即,详情可咨询售楼部。

  平和首家电影院进驻  万商汇·不夜城

  【电影院/KTV/品牌连锁/西式餐饮/民俗美食/健身中心/台球馆】

  万商汇·不夜城是丰泰国际集团继“中国白芽奇兰茶交易中心”之后的又一实力钜著,致力打造平和唯一美食娱乐体验中心。

  【政策】政府重点扶持,东环路全面施工,出行更便捷。
  【齐全】规划有电影院、KTV、咖啡厅、酒吧、品牌连锁餐饮、特色美食、健身中心、台球馆等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主题商业中心。
  【超值】独创双首层设计, 2层=1层价值,商业价值倍增。
  【专业】厦门专业管理团队,统一开发、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
  【品牌】国内外知名商家火速抢滩不夜城,桥亭活鱼小镇、食锦记、鹅公馆、桔品大丰收、好外婆、天天全家福、乐尚音乐会所、金宝马台球城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抢先布局。
  【预约】平和不夜城黄金旺铺火爆预约中,预存1000元,抽轿车。
  金铺席位递减中……

  项目地址:平和小溪镇文昌路东侧(社会福利院往平和大桥方向100米)
  金铺热线:0596-53928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