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锦宅领地:推出特价房 房源有限手慢无

2016年03月20日 15:4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佳铖)3月20日下午3时许,XMHOUSE看房直通车来到角美线第五站,位于角美角海路的锦宅领地。

    目前锦宅领地已全面封顶,该项目拥有角美幼儿园、角美中学、厦门双十中学、万达购物广场等配套。8分钟车程可直达海沧,1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厦门岛内。项目拥有50米超宽栋距,全明设计,户户观景。目前项目在推81平至96平精致三房美宅,售价5999元/平起,现推出特价房源均价仅7000元/平,数量有限手快有手慢无。

    网友李女士表示,这边81平的户型设计不错,使用空间大,而且结合价格来说还挺划算。现在特价房活动价格比正常价还低,想回去和家人商量下再决定。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