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平和]东湖新村:项目底商热销中 买一层送一层

2016年03月30日 09:57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东湖新村现项目主推26#楼,起价3588元/㎡,户型涵盖109㎡舒适三房、119㎡豪华三房,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目前工程已经封顶,同时,项目23#楼还有少量房源在售,户型涵盖124㎡—131㎡,均价3500—3600元/㎡。

  此外,项目底商也在火热在售,买一层送一层,拟于明年6月份交付使用。

  【项目链接】

  坂仔核心地段 配套得天独厚
  东湖新村位于平和县坂仔镇中心,紧邻镇政府、大世界、幼儿园、小学、五中等,几部之遥即达林语堂故居及文学馆,完备的配套经过历史的沉淀,散发出迷人的都市韵味。生活的便捷、舒适,轻松与惬意在这里上升为一种品位。

  一线滨水名宅 独领一城无限奢境
  世界豪宅黄金规律:滨水即是价值。东湖新村文娱花山溪第一排,独享近千米长的江岸,一线水景零距离温润居者身心。早上,闻花香听鸟鸣,沿江晨练;午后,漫步江边感受自然满怀拥;傍晚,随着鱼儿的撒欢回归;夜幕下,临窗观水举杯入怀,收获的是一份安适、愉悦的心境。

  围合式花园社区,品质精心雕琢
  作为平和县小城镇建设项目之一,东湖新村统一规划设计,统一园林绿化,统一物业管理。三期11层小高层电梯洋房,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上不高级瓷砖贴面、底部高级石材干挂,于细微处精雕打磨。折射出弥新品质与居者风范,全方位打造城镇住宅精品,比肩大城市居住享受。

  109——128平米全景三房 匹配荣耀人生
  只有当下豪门标准,方能匹配尊荣身份。三期11层小高层电梯洋房,109平米舒适三房、129平米尊贵三房,坐北朝南,通透设计、三面采光、双阳台、揽景大客厅、观景飘窗、江景包厢主卧,天宽地阔,引进锦绣云天,彰显室内大气格局,典藏阁下最辉煌的人生。

  楼盘地址: 漳州市平和县坂仔镇政府旁
  开发商: 润和集团漳州平和大世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电话: 0596-5387888
  售楼处地址:漳州市平和县坂仔镇政府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