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Ⅲ组团绝版洋房加推认筹啦

2016年04月01日 17:20 浏览(0) 评论(0)

澎湖湾:以舒阔,鉴超凡,澎湖湾Ⅲ组团绝版洋房加推认筹啦!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里,在某种程度上放大了我们对于简单朴实生活本身的重视,唤起了我们对于院落生活的回归与表现。有远见者则开始向休闲品质生活回归,厦大漳州校区人文景观及高尔夫优美滨海自然景观,让记忆里的生活慢慢鲜活生动起来!

  厦门湾南岸澎湖湾Ⅲ组团绝版洋房加推认筹啦!约120-135㎡经典电梯花园洋房载誉加推,即日起交1万抵3万火热认筹中!

  120-135㎡经典电梯花园洋房,户户有景,层层不同,设置露台与阳台空间,将人文家居情感与天地自然之间开始交织交融,更有首层庭院空间和顶层跃层大露台,洞开中国人居精神的回归盛境。

福能美伦地产

  福能美伦地产项目的投资商及承建商均为福能联美建设集团,是中国500强福建省能源集团建工房地产主业板块的实施者。福能联美建设集团总部设在美丽的鹭岛厦门,旗下拥有30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和权属企业,集团充分调度整合规划设计、营销策划、房建施工、物业管理等资源,锻造“福能美伦地产”这块金字招牌。

  目前,福建联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共计20个,土地资源储备超过3000亩,遍及福建九个地市及山东等地,施工项目40多个,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

福能美伦产厦门湾南岸项目链接: 澎湖湾

澎湖湾五大价值体系:江山独此一处,山海湖岛高尔夫合一

  澎湖湾五大价值体系:江山独此一处,山海湖岛高尔夫合一

  景景相叠【海景高尔夫+黄金海岸+双鱼岛+蓝海+绿湖+山景】

  三重天地【5分钟两岸繁华+双鱼岛不二价值+湾区生活】

  一条龙教育体系【双语幼儿园+厦大附小+厦大附中+厦大百年书香】

  醇熟生活【10万㎡商业综合体+厦大时尚商圈+温馨人居配套】

  高尚圈层【海西唯一高尔夫内墅区+黄金人脉+奢华主题双会所】

  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位于厦门湾南岸招商开发区,卡位厦漳联结中心区,与厦门南北相应,距厦门岛仅6.8海里,未来经厦漳海底隧道入岛仅仅5分钟车程。

  投资商:中国500强福能集团&南太武旅游公司

  开发商:福能美伦地产/漳州市翔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筑商:福能联美建设集团

  项目地址:厦门湾南岸

  接待中心:厦门湾南岸/漳州招商开发区南滨大道285号澎湖湾别墅区会所

  :厦门海沧区排头路(海沧大道海沧实验中学斜对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