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华安]名仕广场:2988元/㎡清盘中 二期即将开盘

2016年04月08日 15:03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名仕广场】二期11#12#13#14#楼即将开盘,户型主打88㎡小三房和109㎡大三房。其中,11#楼和14#楼为小高层,1梯2户格局;12#楼和13#楼为总高6层的楼梯房。

  据销售人员介绍,项目一期3#楼仅剩少量房源在售,户型涵盖175㎡、216㎡楼中楼,清盘一口价2988元/㎡。

  【项目链接】

  名仕广场位居上风上水,扼守城市高地。毗邻漳永高速路出入口,华安客运站近在咫尺,家门口就是城市第一座功能型公园--福里山公园。项目规模约100000㎡,规划建设品质公寓、购物中心、商业街区、建筑风格现代化、简约,公寓产品类型十分丰富。借先天山地资源,保留最为天然的风貌,依地势高度顺势而建,与华丰中学近相对望,以取得最为理想的配套资源及景观视野,使建筑在融入自然的同时也收获城市繁华。市政配套:华安县科技馆、华安汽车站、华安县医院、福里山公园。

  项目名称:名仕广场
  开 发 商:信龙地产
  整合行销:厦门浩瀚置业
  项目地址:漳州华安平湖南路公路局对面
  售楼地址:漳州华安平湖南路公路局对面
  售楼电话:0596-2623886、2623733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