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瞰岭洋房应市加推 火热认筹中

2016年04月12日 13:56 浏览(0) 评论(0)

    福能美伦地产扛顶之作,厦门湾南岸澎湖湾,作为中国500强福能集团建工房地产板块深耕厦门湾,融合福能美伦地产及翔烨地产多年地产经验,秉承“品质,让生活更完美”理念,在厦门湾南岸倾力打造集休闲、运动、度假养生于一体的高尔夫湾区豪宅社区。

    项目以优越的品质、完备的配套获得众多置业者的追捧,成为厦门湾南岸墅质标杆项目,目前澎湖湾4#地块洋房已基本售罄,应市加推Ⅲ组团120-135㎡瞰岭洋房,加推房源“交1万抵3万”火热认筹中!完美热销即将再度上演!超舒阔,鉴超凡!完美品质让再次了解福能美伦地产深厚造城底蕴和独特的产品魅力。

独特的产品魅力

    厦门湾南岸畅销的瞰岭洋房,当属4-5层纯板式洋房,户型方正全明采光通透,120-135㎡养生度假宜居户型,多功能拓展空间;部分产品配以双首层及空中阁楼,高附加值,超性价比,产品更显弥足珍贵。

人间四月天,最美的时节

    澎湖湾,海西首席高尔夫养生豪宅,醉美滨海自然景观及厦门分校人文景观;果岒湖畔的树林开始葱绿,鲜花盛绽,大学城里的青春在优美的路上穿梭,追忆曾经时光。

福能美伦地产

    福能美伦地产项目的投资商及承建商均为福能联美建设集团,是中国500强福建省能源集团建工房地产主业板块的实施者。福能联美建设集团总部设在美丽的鹭岛厦门,旗下拥有30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和权属企业,集团充分调度整合规划设计、营销策划、房建施工、物业管理等资源,锻造“福能美伦地产”这块金字招牌。

    目前,福建联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共计20个,土地资源储备超过3000亩,遍及福建九个地市及山东等地,施工项目40多个,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
福能美伦地产厦门湾南岸项目链接:翔烨.澎湖湾

翔烨.澎湖湾

    翔烨.澎湖湾是厦门鼓浪屿对面,漳州开发区目前唯——个独览山、湖、海以及高尔夫四重景观生态社区,山湖海在漳州港开发区并不稀缺,但是高尔夫资源不仅仅是在片区属于稀缺资源,在大厦门乃至整个海西范围内都属于稀缺资源。占据湾海果岭第一排的澎湖湾,注定只属于少数人。

    翔烨.澎湖湾Ⅲ组团约120-135㎡高尔夫社区绝版洋房“交一万抵3万”火热认筹中!地下室、露台均为赠送,最高得房率可达200%,同时,联排、双拼、独栋及合院式别墅也同步热销中,翔烨.澎湖湾现已全部进入实景准现房阶段,现场即可体验山、湖、海、果岭四重景观。

    澎湖湾五大价值体系:江山独此一处,山海湖岛高尔夫合一

    澎湖湾五大价值体系:江山独此一处,山海湖岛高尔夫合一

    景景相叠海景高尔夫+黄金海岸+双鱼岛+蓝海+绿湖+山景

    三重天地5分钟两岸繁华+双鱼岛不二价值+湾区生活

    一条龙教育体系双语幼儿园+厦大附小+厦大附中+厦大百年书香

    醇熟生活10万㎡商业综合体+厦大时尚商圈+温馨人居配套

    高尚圈层海西唯一高尔夫内墅区+黄金人脉+奢华主题双会所

    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位于厦门湾南岸招商开发区,卡位厦漳联结中心区,与厦门南北相应,距厦门岛仅6.8海里,未来经厦漳海底隧道入岛仅仅5分钟车程。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