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翔烨澎湖湾:新地王来袭 抢先入主正当时

2016年04月22日 14:4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4月22日上午厦门2016TP02地块举行拍卖仪式,经过1个多小时的厮杀,最终以54.26亿,楼面价为25838元/㎡, 溢价率149.59%成交,晋升厦门总价新地王!

    新晋地王助推厦门房价上涨,随着厦门岛内高房价及岛外板块迎来“新地王”,房价或将再次攀升。与其感叹楼面地价,不如此时抢占先机入主厦门湾南岸“澎湖湾”正是好时机,此时不买房,不知多少年都在白忙?!

逢土拍必涨价,安家 “澎湖湾”要趁早!

    逢拍必涨,几乎已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每每土地拍卖之后,多盘借势推广,所有房源价格更是大部分都做出了上调,楼市将“涨声”已经响起。在火热的市场环境下,提前厦门湾南岸“澎湖湾”,可谓是占得先机,实现价值最大化。

优质地段+极致产品,以舒阔,鉴超凡120-135㎡绝版洋房火热认筹!

    澎湖湾,“优质地段+极致产品”,优美自然景观资源、厦大学府的人文底蕴、厦漳城际R3线、标准18洞高尔夫…,澎湖湾的极致120-135㎡洋房产品,不仅代表产品定位高端,更包含福能美伦地产及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产品更好的户型设计、选材用料和生活体验。

    澎湖湾Ⅲ组团洋房为改善客群打造的洋房业态产品,户型的设计和创新成为最大亮点。项目首创部分产品双首层洋房,以墅质空间带来极致居家体验。大面积赠送,相对于同等面积产品,项目以“买一层用用两层”设计,阔绰生活尺度。顶层辅以大面积的阁楼设计,可引入更多的阳光,更是难能可贵。目前,澎湖湾Ⅲ组团洋房正在火爆认筹,开盘在即!

?  福能美伦地产项目的投资商及承建商均为福能联美建设集团,是中国500强福建省能源集团建工房地产主业板块的实施者。福能联美建设集团总部设在美丽的鹭岛厦门,旗下拥有30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和权属企业,集团充分调度整合规划设计、营销策划、房建施工、物业管理等资源,锻造“福能美伦地产”这块金字招牌。

    目前,福建联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共计20个,土地资源储备超过3000亩,遍及福建九个地市及山东等地,施工项目40多个。

    福能美伦地产厦门湾南岸项目链接:【 翔烨澎湖湾】

    翔烨澎湖湾是厦门鼓浪屿对面,漳州开发区目前唯——个独览山、湖、海以及高尔夫四重景观生态社区,山湖海在漳州港开发区并不稀缺,但是高尔夫资源不仅仅是在片区属于稀缺资源,在大厦门乃至整个海西范围内都属于稀缺资源。占据湾海果岭第一排的澎湖湾,注定只属于少数人。
  
    翔烨澎湖湾Ⅲ组团约120-135㎡高尔夫社区绝版洋房“交一万抵3万”火热认筹中!地下室、露台均为赠送,最高得房率可达200%,同时,联排、双拼、独栋及合院式别墅也同步热销中,翔烨.澎湖湾现已全部进入实景准现房阶段,现场即可体验山、湖、海、果岭四重景观。

    澎湖湾五大价值体系:江山独此一处,山海湖岛高尔夫合一

    澎湖湾五大价值体系:江山独此一处,山海湖岛高尔夫合一
  
    景景相叠【海景高尔夫+黄金海岸+双鱼岛+蓝海+绿湖+山景】
  
    三重天地【5分钟两岸繁华+双鱼岛不二价值+湾区生活】
  
    一条龙教育体系【双语幼儿园+厦大附小+厦大附中+厦大百年书香】
  
    醇熟生活【10万㎡商业综合体+厦大时尚商圈+温馨人居配套】
  
    高尚圈层【海西唯一高尔夫内墅区+黄金人脉+奢华主题双会所】

    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位于厦门湾南岸招商开发区,位于厦漳联结中心区,与厦门南北相应,距厦门岛仅6.8海里,未来经厦漳海底隧道入岛仅仅5分钟车程。

    美伦企业公园,两大国企总部,商务总部纯办公面积达到总体量的70%以上,美伦·企业公园SMART 公寓,唯此一栋(5#楼),34-79㎡SMART公寓,挑高5.0米,一种户型,三种用途/居所/微办公/商务会客厅。

    部分280-1100㎡商务办公空间,稀缺席位,标准层高5.0米,开敞舒适,营造高端商务空间。

    中国企业500强,国企品质力作

    福能美伦地产实力见证;美伦.企业公园(厦船商务办公区)由中国500强福能集团&厦船重工两大国企投资,厦门市厦船置业开发。项目位于海沧大桥引桥北侧海沧区排头路(海沧大道实验中学斜对面),北靠大屏山森林公园,东面和南门环绕厦门西海域,具有优美的自然景观资源,同属环海沧湾CBD重要组成部分。

    两大国企总部(中国500强福能集团&厦船重工),将形成以能源、地产、建工、商贸、物流、园林、租赁、金融、船舶、港口物流等机构;拥有厦门写字楼中罕有的空间设计,园区内配套将引入商务酒店、便利超市、咖啡馆、等各项服务设施,为入驻企业全方位打造高起点的发展平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