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美福一品:2#加推在即,86/118平N+1户型亮相

2016年04月27日 14:3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近日,同安2016TP02地块拍出25838元/㎡楼面地价并刷新了岛外新地王,紧随其后多个楼盘开盘直接跳涨5000元/㎡,更有楼盘直接封盘惜售。这一消息瞬间刷爆了朋友圈,更多刚需族哭晕在办公室,悲恸厦门岛外的房子也买不起了!

面粉贵过面包,难道只能去吃蛋糕?

    与此同时,更多客户把置业眼光转向厦门西——漳州台商投资区这一片价值高地价格洼地。

  美福一品,自入市以来,凭借区位优势和产品的高性价比等综合优势备受市场和客户认可。目前,包括63平等多款畅销户型已基本售罄。无论是实用两房还是舒适三房,众多刚需客户和二胎之家争相咨询预约下一批次的房源。

    项目精工打造的角美首例U-home智能样板间全城绽放,预约到访参访客户络绎不绝,用“匠心筑家”的品质理念和精工细节打动很多客户的心。

样板房及入户大堂一角

    2#楼应市加推在即,包括86/118平两款N+1户型臻品首次入市,目前现场火热预约办理中。

G、H户型图赏析

    目前,万平东南亚风情园林正在逐步施工中,实景品质敬请期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