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入主澎湖湾 Ⅲ组团首批洋房4.30开盘

2016年04月28日 09:0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城市再变,对高品质品位生活的向往不变!

    澎湖湾——首席高尔夫低密度墅质大城,项目启动伊始,从规划到建筑,从园林到景观,从整体布局构建到品质空间打造,一直都以奢华风范和高贵气质的和谐统一为基准。

    澎湖湾Ⅲ组团首批洋房4月30日开盘!“交一万抵3万”现抢筹倒计时!入主澎湖湾,即享多重钜惠!高尔夫墅区洋房将以优秀的建筑品质和人居环境,将打动每一位选房客户的心。

瞰岒洋房,洋房里的果岒生活

    福能美伦地产及翔烨地产打造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产品,秉承“品质,让生活更完美”,细心雕琢产品的每一处细节,大自然赋予的原生地貌,依高尔夫果岒就势打造独特的建筑及景观,勾勒出难能可贵的“自然境界”。与别墅区建筑高低落差的排布,双首层、顶层阁楼露台的空间,植物与建筑之间的阳光跳跃,庭院或露台的宽景设计,处处彰显大美之势,澎湖湾Ⅲ组团120-135㎡洋房,为南厦门开创惬意的悠闲生活。

瞰岒洋房,洋房之上的品质创新

    澎湖湾Ⅲ组团洋房的特点在于层层易景、超宽楼间距、户型格局大面宽、南北通透、下车车库电梯直达楼层,立体化景观布局,有别于高层公寓繁琐格局……,因为有了这样的设计,从立面上使洋房具备别墅的感观品质,提升了居住舒适度。澎湖湾Ⅲ组团洋房在传统洋房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创新,融合别墅的特点,实现了空间个性的突破。

    18洞高尔夫果岒特区,俨然一个日产氧量巨大的的天然大氧吧,果岒、山海环抱,处处皆自然;3.6公里海岸线、2.6平方公里双鱼岛、18洞高尔夫果岒特区、全系厦大人文教育体系、R3线厦漳城际,筑就澎湖湾洋房就属于稀缺资产。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