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澎湖湾Ⅲ组团洋房首批开盘热销

2016年05月03日 09:5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4月30日,澎湖湾Ⅲ组团120-135㎡洋房首批开盘热销,倍受追捧!

    澎湖湾作为福能美伦地产及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产品,其“低密度、瞰岭墅区洋房”从一面世就吸足了人气,短短20天预约认筹异常火爆,Ⅲ组团洋房首批所推房源开盘半小时劲销九成!

开盘现场 气氛热烈

    凌晨时分便有认筹客户早早等待于澎湖湾营销中心,冲着就是抢套满意的双首层洋房,居家养老;开盘当天来访近百组客户,气氛热烈!“整层!整层!整层!…”一长者抢房声惊呆全场,土豪惊现!土豪惊现!土豪惊现!一层四户,全拿下!

    除抢房嗨动全场外,澎湖湾营销中心还准备了乐队助唱,来访均有伴手礼及抽奖, iPhone 6S、iPad Air2等,认购客户当天专属优惠更有澎湖湾定制纯金钥匙一把。

顶级资源 支撑洋房价值

    澎湖湾瞰岭洋房,洋房里的果岭生活,细心雕琢产品的每一处细节,原生地貌、高尔夫果岭,勾勒出难能可贵的“自然境界”。与别墅区建筑高低落差的排布,园林与建筑之间的阳光跳跃,庭院或露台的宽景设计,处处彰显大美之势。层层易景、超宽楼间距、户型格局大面宽、南北通透、立体化景观布局,有别于高层公寓繁琐格局……,使洋房具备别墅感观,融合别墅的特点,实现了空间个性的突破。

澎湖湾Ⅳ号地块珍藏席位同步热销

    据悉,澎湖湾4#地块部分160-180㎡珍藏洋房、独幢、联排、双拼、合院新品别墅同步热销在售。5.1买房看大势,买房抢在涨价前!澎湖湾Ⅲ组团第二批120-135㎡房源于近期预约,南厦门首席高尔夫别墅大盘,瞰岭洋房值得期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