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万新御景山庄:新品亮相 为漳浦稀缺楼梯房

2016年05月05日 10:45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万新集团2016年精心打造“万新御景山庄”为漳浦稀缺楼梯房,现项目已经完美亮相,多层住宅、经典的托斯卡纳风情,小区洋溢着亲和与休闲的生活气息,详情可咨询售楼部。

  【项目简介】

  稀缺多层,多层不多
  御景山庄一期项目位于漳浦县金霞东路(麦市街)南侧,民生路北侧,全区设计21栋托斯卡纳风情多层洋房。

  南向主卧,延景入室
  住宅户型设计朝向均控制在南北朝向,客厅、主卧通过严格的景观分析调整出最优户型,保证每户有最好的采光通风的同时做到户户有景。

  天赋臻典,东城之美
  托斯卡纳建筑风格是一种田园式园林风格,密荫、喷泉、壁饰、庭院、铁艺、百叶窗和阳台,甚至隔墙上的藤蔓,都包涵着托斯卡纳风格的精髓。设计注重对线条、造型和颜色的灵感性运用。柔和的色彩、亲切的尺度及丰富的细部错落掩映于园林之中,使小区洋溢亲和与休闲的生活气息。

  开发商:融新建设投资(漳州)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漳浦县绥安镇金霞东路(麦市街)南侧,民生路北侧
  营销中心地址:漳浦县绥安镇麦市街东段龙成中学旁;万新商业广场中国黄金旁
  销售电话:0596-32088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