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港城御龙湾:沿街旺铺同步热售 全款享95折优惠

2016年05月05日 14: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港城御龙湾】1#楼和8#楼精装房源持续热销中,户型主打80-82㎡的两房和110㎡的三房,目前认购可享97折优惠,均价约7500元/㎡,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港城御龙湾】沿街商铺同步热售中,双层结构,每层高约3m,面积区间为110-180㎡,现购买可享按揭98折,一次性95折优惠。

项目实景图

  港城御龙湾,漳州首家定制装修倡导者,力邀一级资质的装修公司及监理公司,实现一家一风格的专属定制。在为项目量身打造的自造家软件系统中,大道地板、墙面、橱柜,小到窗帘、画框,您都可以自主搭配,满足您天马行空的想法。让您预先知道未来家的模样,免去装修房子的各种烦恼,省去全额专修费用的沉重负担。

  【项目链接】

  城央地段——近可繁华,退享宁静

  港城御龙湾地处芗城与龙文交界,周边生活配套完善齐全,距离老城区车程只需8-10分钟,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同时项目受明发商业广场、大润发超市、万达广场、沃尔玛等核心商圈辐射,可实现多重生活体验。

  周边城市大公园近在咫尺,市政公园、碧湖生态公园、郊野公园,出门即享久违的清新与宁静。听鸟语闻花香,看日出日落、云舒云卷,跑步、脚踏车、放风筝、散步、烧烤,爱人、孩子、负面围绕身边,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久违的自然。

  开 发 商:港城(漳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漳州迎宾大道与龙江北路交汇处西北侧
  销售热线:400-884-1966转8266
  微信公众号:港城御龙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