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夏商书香名苑:买房就要买现房 一期现房热销中

2016年05月06日 09:53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人生就如一场没有终点的投资,对于多数市民而言,买房则是人生中最大的一笔投资,然而在如今期房盛行的时代,您是否担心过买的房子与预期不符,是否对房子的规划、户型、品质心中忐忑,是否很多朋友仅凭开发商的一纸规划就把一生的积蓄都付了出去,连自己房子的一块砖都没有看到就成为了房奴?

  看图纸买房、看样板房买房,或者是直接去看自己意向中的现房,哪个更有保障?看图纸只能想象、样板房仅仅是参照,看现房,却是实实在在的观察和检验,所见即所得。买房要买得放心,就要买现房。

  国企夏商集团在漳州打造的夏商书香名苑一期已经交房。现有85㎡-129㎡实景现房在售,户型方正,全明设计,动静分离。

  夏商·书香名苑坐落城西高校园区,使人文山水与都市便捷的生活紧密相伴,让居住者随时都能够揽阅到芝山和江滨的美景,赋予生活成熟而深邃的韵味。在享受淡泊宁静生活的同时,更显示出独特而成熟的生活优势,于自然的天空下恣意享受成熟的区域配套和从容的便利生活。

  夏商书香名苑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包括8000㎡商业店面,整个项目拥有11栋23F全朝南的简欧风格建筑。 据悉,夏商书香名苑一期已经交房,现仅余少量现房在售;欧城风尚,实景呈现;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医院、学校,近在咫尺;公交通达、轻轨规划,畅通市内市外;而社区专属的临街商铺,则更是让名苑的生活显得无比轻松闲适。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