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85-126㎡户型在售 户户看海

2016年05月07日 18:2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谢康) 今日(5月7日)xmhouse看房车角美漳州港线第二站来到招商卡达凯斯项目,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洋房已经售罄,目前高层T10号楼85-126㎡户型在售,均价在8300-12000元/平米左右,一线临海视线无遮挡户户看海。

    一个楼盘是否优先,从销售量就可以看出市场的认可。招商卡达凯斯连续数年夺得漳州港楼市销冠,领先品质有目共睹。随着工程的落架交房,卡达凯斯的实景也越来越迷人,纯正的地中海小镇风情,让生活也带着浓浓的假日气息。一线临海正对厦门岛,绝佳的视角位置无可匹敌。现社区更是被称作漳州港一张全新风景名片,吸引众多客户和游客的光临。

    钟小姐看完现场后表示:“这个项目环境真的很好,很多厦门的项目环境也不如这,而且价格也比厦门便宜很多,考虑买一套用来投资。”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