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520为爱悬赏 重金寻找有爱之人

2016年05月11日 09:4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世界上最长情的告白,是温柔的陪伴。可生活的琐碎、工作的繁忙,却让我们错过了太多相伴的美好
       


    试问自己,多久没陪父母吃晚餐了?多久没和丈夫手牵手散步了?多久没和孩子一起去游乐场了?多久没有感受到全家欢聚的幸福时光了?当那些爱你的、你爱的人芳华不再,你是不是会后悔错过陪伴他们的那些时光?

    我有一个朋友,地产人。大家都知道,地产狗是最苦逼的职业之一,而我那个朋友却偏偏就是那个之一中的之一。从事地产行业十多年,加班、出差是家常便饭。“老公,今天加班,不回家吃饭了……”“亲爱的,明天项目开盘,今天要连夜筹备……”“今天开会,估计很晚结束,别等我了……”这是她对自己老公说的最多的话。她常跟我说,有时候她会忘了自己是个女人,会忘了自己还有家庭,有孩子需要关心,忙碌的工作让她忽略了一个做妻子、做母亲的责任。
      
    值得欣慰的是,她的丈夫格外体贴,从来没有埋怨过她。知道她胃不好,知道她一加班就忘记吃饭,每天晚上都会给她准备一碗银耳羹。她说,无数个深夜,都是那碗银耳羹的陪伴,让她用满心的幸福驱散工作中的所有疲惫与委屈。
     
    相信有很多人和她一样,每天忙工作,忙生活,却唯独忘了身边最亲、最爱的人。我们总说再等等,等忙过这段时间,等事业有成,等挣够很多钱……殊不知,那些美好已经在这些“再等等”中悄悄的一去不回。

    指缝太宽,时光太瘦,一辈子真的很短,别让那些爱在时光中悄悄溜走。温柔相伴,温情相陪!爱,不是浮夸的海誓山盟,而是那些朴实的细小幸福;不是肤浅的无限给予,而是那些用心陪伴的温情瞬间。那些美好时光,你真的还要继续缺席么?

    幸福路上,爱不缺席!卡达凯斯,520为爱悬赏,为忙碌的你提供一个陪伴家人的机会,让你再次重温那些错过的幸福时光,勇敢说出你的爱,让心与心靠的更近,让爱与爱相互传递……

    幸福路上,爱不缺席!在这个充满爱的五月,卡达凯斯为爱悬赏,为你和家人提供一个美好相伴的机会,留下一个难忘回忆。动动手指,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卡达凯斯”公众号并转发微信,就可以报名参加“520为爱悬赏”活动。回复“520”,还可以发现更多惊喜。

    一湾盛景,不负厦门;一席卡达,不负时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