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2016年05月13日 09:0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小时候,我们总爱大言不惭的说,等长大赚钱了,要给父母买很大的房子,带他们周游世界。有了工作我们又惭愧地说,生活压力大,要挣钱结婚生子,带父母旅行的事再等等。

    就这样,一个未来拖着一个未来,一个明天等着一个明天……

    忙家庭,忙工作,忙事业,我们忙到忘记了父母的感受。

    曾有一组数据,计算了子女陪伴父母的时间:

    假如父母再活30年,你平均每年回家一次,每次5天,真正能陪在父母身边的时间约24个小时,30年,总共720个小时,也就差不多一个月。

    即使每周回家陪爸妈2个小时,坚持30年,也就只有3120个小时,相当于130天。

    原来陪伴父母的时间真的很少,很少……

    以前,我们总觉得父母还很年轻,“衰老”这个词离他们很遥远,但当我们无意间看到妈妈头上的一根白发,看到爸爸的身影不再那么伟岸有力,才意识到父母老了。子女在一步步长大成人,父母,怎能不老?

    他们需要陪伴,需要呵护。哪怕陪他们逛街、买菜,陪他们吃饭,听他们聊家常,对他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幸福。

    趁还年轻,趁父母还健在,趁现在时光刚好,放下所谓的理由与包袱,像小时候他们牵着我们一样,让我们也应该牵着他们,去看看这个世界的繁华与精彩。父母没有缺席我们的成长,我们也不应该缺席父母的衰老。

    幸福路上,爱不缺席!在这个充满爱的五月,卡达凯斯为爱悬赏,为你和家人提供一个美好相伴的机会,留下一个难忘回忆。动动手指,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卡达凯斯”公众号并转发微信,就可以报名参加“520为爱悬赏”活动免费出游拍摄全家福,更有家庭梦想基金等你赢取。回复“520”,还可以发现更多惊喜。

    一湾盛景,不负厦门;一席卡达,不负时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