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新都城市广场:欢乐无极限 六一提前嗨

2016年05月24日 10:38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亲爱的小盆友们打算怎样庆祝呢?购买一个新的玩具,去吃一顿超级大餐?还是......
  快来漳浦新都城市广场!来点新奇没玩过的吧?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9日(周日)下午13:30——17:30
  活动场地:商场1号门场地(营销中心对面)
  报名时间:2016年5月24日—27日22:00止
  报名形式:
  1.微信公众号
  2.电话报名:13625910531林先生 18259823686胡小姐
  3.新都城市广场营销中心
  4.商场二楼客服台(人数有限,报完为止)
  微信投票时间:2016年5月30日- 6月3日22:00止
  客户到营销中心领取投票礼品时间:2016年6月4日18:00止
  注:参与活动儿童年龄要在6周岁以上,10周岁以下(含10周岁)。

  活动项目

  活动项目一:齐心协力

  3个小组同场竞技。两个人(1大人和1小孩)将相邻两脚捆绑在一起,途中绑带不能掉,从起点步行至指定的终点,选手自行解开绑带,即可进入项目二。

  活动项目二:平衡球

  将一乒乓球放置于圆形的平面板上,两人一起抬起平面板将球运送到终点的桶里,即可进入第三个项目。

  注:中途球只允许掉落1次,并从球掉落的地方继续开始比赛,掉落两次,视为淘汰。

  活动项目三:接力行走

  由大人用拼图方块为小孩铺设道路,铺设道路大小、宽度可由大人自己设定,小孩必须走在大人所铺的路上,踩空需回原地重新开始。到达终点即可进入项目四。

  活动项目四:新都城市广场拼图

  将新都城市广场1副零散图片拼结完成,拼完即向裁判举手示意,三组比赛结束,即可公布结果。

  注:家长只能在围栏外指导,小孩自己动手拼图。

  活动规则

  比赛人数规定:一位家长与一位小孩为1组,3组为一赛队。

  比赛结果裁定标准:按秒表计算比赛时间,每个组所用游戏时间最少者可获小组冠军。

  每小组比赛结束后,获胜者(家长+小孩)进行合影;六一活动当天全部比赛结束,每小组获胜者进行微信投票,最终已投票数进行排名,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三名为二等奖,第四、五、六为三等奖。

  活动奖品

  一等奖:儿童山地自行车
  二等奖:电动三轮摩托车
  三等奖:三轮拉杆书包
  小组获胜奖:百变提拉磁力片积木
  小组纪念奖:学生双面多功能文具盒

  活动介绍

  在这里,通过体验智力和体力的多重合作,充分调动孩子的身体和大脑,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学到知识,开阔视野。另外,在活动过程中,利用定向的趣味性和挑战性,家庭间亲密合作,拉近亲子关系,这个六一儿童节定收获满满乐趣。

  每个关卡的任务都有那么一点难度的哦!
  想来挑战的
  想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的
  那就快快来报名吧
  六一我们漳浦新都城市广场不见不散
  (备注:活动当天13::30活动正式开始请各位报名家庭提前20分钟到签到处签到领取活动道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