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民兴北郡:实景现房8#楼王全城预约 存5万抵10万

2016年05月24日 16:56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民兴北郡云鼎最后一栋双中庭实景现房楼王8#现火爆认筹中,目前存5万抵10万全城预约中,为一梯一户格局。

  据悉,8#楼王坐拥7米星级入户大堂、3万㎡双中庭实景园林景观,前后超百米无遮挡栋距,俯瞰2000多平方米行星广场,鼎级皇家会所就在家楼下,完美演绎“园”生态生活。

  最后的瞰景楼座,最后的王者,真正值得您收藏一生,详情可咨询售楼部!

  【项目链接】

  民兴北郡位于漳州城中心核心区位,市政配套、生活配套齐全。开发商重磅打造二期产品:依照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8米层高奢华入户大堂,尊贵感油然而生。其中二期园林更具特色:四季花果香味园林,无论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均有花香果香相伴左右,并以居者健康为特点,园林内特别规划出一条365米健康跑道,真正实现运动就在社区里。架空层外小花海更让居者心旷神怡、双向新风系统及户户赠送饮水过滤器等配套。户型涵盖约95-190平米的三房至四房,不同需求均可在这里得到满足。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