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学府美地:买房即送6万红酒 抽"半价买车位"大奖

2016年06月02日 16:57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学府美地项目规划建设3栋商住宅产品,分两期开发建设,主打68-106平金质中小户。据悉,现项目携手法国宇联孚纬酒业集团共同推出买房即送红酒大礼包活动,即日起购买学府美地车位就送6万红酒,还能参加半价买车位的抽奖活动,名额有限,后会无期。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现有部分房源在售,户型涵盖66㎡楼中楼,90㎡小三房和108㎡大三房为主,起价4500元/㎡,预计于本月底交房。

  【项目链接】

  最中心,漳浦行政核心区。学府美地傲居漳浦城市行政核心区,经过政府重金打造,已经形成以府前路为轴心的大漳浦CAD(中央政务区)

  最繁华,衣食住行游购娱全覆盖。麦市街商圈、五星级酒店商圈提供一应俱全的商业配套;地标性建筑行政公园更是集行政、商务、休闲、文化交流于一体;行政商务区、医院、学校、银行等配套星罗棋布。

  最学风,零距离双名校。学府美地零距离坐拥重点石斋小学以及“漳州名校”道周中学,可以轻松让业主就读重点名校

  最经典,68~108㎡金质中小户。成长型户型,百变空间,纯板式,南北通透。

  最现代,现代风格主义建筑。学府美地建筑纯板式设计,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外观色彩明快、线条简练,尽显现代风格主义豪邸的神韵。花园阳台、凸窗、6米挑高空间等设计最大限度拓宽了使用面积,创造前庭后院的院落生活。

  项目地址:漳浦县府前路与道周路交汇处(石斋小学南侧隔壁)
  接待中心:漳浦县城麦市街中段南侧向阳都市绿洲D26~28店面
  电话:0596-3130606 3130808
  开发商:漳州市万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