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广隆海尚首府:听说端午节大家都到这里来了

2016年06月08日 17:3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端午小长假就快到啦!6月9日 端午节:休三天,9日(周四)到11日(周六),12日(周日)上班(ps:端午节高速不免费噢!)

    不过,今年的端午节与往年不同,今年恰逢猴年,农历五月为马月,即12年一遇的“猴年马月”。曾经的曾经,我们常感慨猴年马月遇到生命中的TA?猴年马月当上CEO走向人生巅峰?猴年马月好好陪一次家人好好过个端午节?

    那么,现在机会来了,端午节请带上你的家人一起来『广隆海尚首府』,广隆“粽”情回馈  砸金蛋送好礼!凡你在活动期间下定成交,皆可参与“砸金蛋送好礼”活动。

    还有,只要你是我们广隆的老业主,在5月28日-6月12日期间带新客户到访,即可获得广隆地产送出的端午伴手礼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记住,我们的活动时间为2016.06.09—06.11;活动地点在『广隆?海尚首府』营销中心。
    广隆海尚首府:R3线轻轨旁、享15年免费教育,实景现房、户户赠送超高面积,69-103㎡七星级海景公馆火热销售中………!

项目链接:

    【户型优势】:“零”公摊、全明设计,南北通透户户加赠一房;

    【交通优势】:厦漳城际交通轨道R3线,5分钟繁华与自然自由穿梭;

    【教育优势】:15年免费教育,幼儿园、区内最大公办中小学就在家门口;

    【配套优势】:双鱼岛、南太武山、南炮台、静湖公园。

    【项目地址】:漳州开发区招商大道27号(距南炮台200米)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