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龙物流园区迎来首批企业入驻 市领导前往园区调研

2016年06月30日 18:36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6月30日,副市长黄庆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漳龙物流园区,调研园区项目建设和招商情况。

    漳龙物流园区地处漳华路漳龙高速漳州西出口,是国家及省、市重点项目,规划总用地1659亩,总投资30亿元,将建成漳州市规模最大、企业集聚度最高、物流服务能力最强、功能最齐全的漳州首个物流综合体。其中,一期规划用地面积495亩,计划投资9亿元,总建筑面积超27万平方米。截至6月份,园区一期已完成投资4.5亿元,完成已建部分招商87%,将于近期正式投入运营。

    当天,漳州新农商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漳州市纸质包材印刷行业产业集群、福建省鸿发物流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省内外企业正式入驻园区,首批入驻企业综合年营业额达10亿元以上。

    调研中,市领导一行实地了解查看园区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工作等情况,并与首批入驻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市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快园区项目建设和招商步伐,高标准将园区打造成漳州现代综合物流园区,助推我市物流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漳龙物流园区投入运行后,将有效填补漳州现代综合物流园区的空白,进一步加快漳州现代物流生态圈的建设进程,推动我市物流产业由传统模式向互联网+物流的发展,对推进区域产业融合和产业创新有着重大的社会价值与经济效益。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