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有那么一片海 果岭墅新品应市加推

2016年07月05日 10:0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有那行一片海,湛蓝的,壮阔的,海风阵阵袭来,海浪与礁石激吻,旋起洁白的浪花,涌向岸边,轻抚柔软的沙滩…,厦门湾南岸澎湖湾,生活就这般美好!
 


    有那么一片海,犹如养在深闺人未识,优美的2.5公里黄金海岸,海西唯一滨海一线高尔夫,双鱼岛,蜿蜒的海湾,美丽而安静,保存原有的自然、野性,无需雕琢,无需打磨,一切浑然天成,澎湖湾果岭墅,日夜守卫着这一抹深蓝。

    有那么一片海,有汹涌澎湃的壮阔,更有静水深流和柔情,海,本应的这样,美得如此纯粹,这里就是厦门湾南岸澎湖湾,泊系,殿堂级瞰岭临湖独幢别墅;璟系,新奢华双拼别墅;廷系,社交型联排别墅,隐秘与豪华的完美结合,尽情享受宁静与悠然。

澎湖湾Ⅳ地块新品果岭墅,不阔尺,不言居!

    澎湖湾Ⅳ地块果岭墅首批售罄,新品延一贯舒居格局,不阔尺不言居,家不再是简单的家具排列组合、装修的繁复而上升到空间尺度的绝对科学,生态与建筑的完美结合,泊.璟.廷三大系列产品,不同变幻空间,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家庭志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