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领秀御园:以后的路你要自己走 我用“飞”的

2016年07月13日 10:1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摘要:3#观庭王座93-120㎡三至四房,逐席递减!首付26万起,全能临街铺,同步开抢!
正文:

    在厦门西,一座新城跨越发展,快速与厦门无缝对接,它就是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近年来,漳州台商投资区紧紧抓住海西建设、厦漳同城化、跃升“国字号”等重大历史发展机遇,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拓展、重大项目引进、城市建设管理和公共服务配套,推动区域发展步入快步提升、快速跨越的新阶段,强势崛起于厦门西。


漳州台商投资区实景图

双十中学(漳州分校)

    目前,漳州台商投资区已经走上了飞速发展的道路,正逐渐成为岛外潜力新区:

    区外交通建设大提速,城区出入口和综合交通网络的规划建设大提升,厦漳同城大道、疏港大道、奥特莱斯大道和翁角路、角江南路等主要道路改扩建正在加快推进。中心区一期11条市政道路正加速建设,部分已经竣工验收,其他道路也正抓紧开工建设。如今的角美,俨然成为了一个热火朝天的岛外潜力新区。

厦漳同城大道

    全线26.5公里,总投资86.33亿元,全线按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主车道双向八车道、辅道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主车道80Km/h、辅道40Km/h;路基宽度88m。未来,整条大道建成后,从漳州市区到厦门只需约20分钟。

角美大道

    为漳州台商投资区市中心的重要主干道,道路设计长约2.18公里,总投资约为1.25亿元,路基宽50米,为城市主干道,沥青砼路面。目前,该大道北区段已竣工验收,绿化景观工程也已完成;南区段正在抓紧建设中。

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

    厦门地铁6号线角美段的有关合作事宜正在沟通对接,正着手准备启动项目前期工作。

    角美建设飞速发展的同时,房价、地价应声飞速发展:

    2016年6月20日,漳州台商投资区2016年第一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最终角美2016P01地块被海投竞得,总成交额为24.1亿元,溢价率301.3%,楼面单价达12042元/㎡,成为新的总价、单价双料地王!

地王降临,潜力新区,飞速爆发

    涨!涨!涨!对于已经在角美买房的人,你要是问他,你咋不上天?他很可能会这么回复你:

    对于没买房的你,你就只能这么回复了:

    再不买房,以后的路你要自己走了,因为买房的人用“飞”的!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